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影像.印象.詮釋|朱鈞 2009 個展 IMAGE.IMPRESSION.INTERPRETATION|Chu Chueng Solo Exhibition 2009



.策展緣起 THE ORIGINS(文|粘蓮花)


廣告稿




廣告稿






      朱鈞此次展覽把生活中不經意的日常物件,領向一種目光集中,卻又能夠藉由觀賞者詮解出某種自我視域中不同維度的存在,是朱鈞以觀念化的方式將日常物品轉換為影像作品的存在脈絡。所有具有價值的事物,尤其是成為「藝術」的物件,如果僅僅作為日常環伺的「主」、「客」對位關係,那麼無論如何有價值的物件也難以成為瓦解那個封閉「自我」的「它性」價值。因此,朱鈞以日常物品轉換為影像作品的觀念創作,是為喚起人們對於日常生活的關注,從這裡我們才可能進一步的去詮解如何被稱作有意義的生活價值。

      朱鈞的作品是一種趨前的觀念,是他思考脈絡的總體檢視,不需要過多的形式語言,而是直指藝術的觀念性思維。作為貝瑪畫廊的開幕首展,體現了當今藝術觀念的探討,以及創作與社會共進的基本企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|  幸安國小六級貝瑪畫廊教育活動  |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邀請卡

邀請卡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