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我為人人.人人為我|周育正個展 I For The Other, The Other For Me|Chou, Yu Cheng Solo Exhibition




廣告稿




        【我為人人.人人為我】一展,周育正延續了「藝起攜手‧重建家園」賑災義賣活動的《贊助》概念,以藝術家角色連結及轉換既定價值的效力,與貝瑪畫廊展開新的合作計畫,共同實踐「私人畫廊」-「藝術家」-「在地社區公益團體」三方互助的另類展演模式。

        在此特別計畫裡,藝術家不再是將作品「擺置」於畫廊空間中,而是以介入的行動,從畫廊自身擴延至公眾領域;猶如宣示於《現在,這藝廊由我負責》的作品中,藝術家置換身份「進駐」商業畫廊的運作體系,企圖彰顯二者間約定成俗的關係,創生事件以反思藝術生態結構外的其它可能性。

        整體展覽計畫,畫廊與藝術家將共同提撥作品10%的售出所得,以實際行動支持「行人優先協會籌備處」交通安全改革的理念推動,預計為期一年的持續觀察及投入,讓關懷的力量非短暫發效的火花,而是具有潛移滲透的社會影響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